芥子之微

文艺复兴。
圈多且杂,去留随意
合集没标退坑的话,就是还会写

论兽耳的可爱程度〖李泽言〗

你看到头上突然出现了黑色猫耳的李泽言,正站在穿衣镜前整理着装。

整理着外套,那对毛茸茸的小耳朵就随着他的动作轻晃着。

你再仔细一瞧,还有……一条黑色的小尾巴在他身后昂着。

不过李泽言似乎自己看不见的样子,依旧面无表情地整理着衣服。

他最后拉好了领带,从镜子里看到了身后的你。

看到你的一瞬间,他的猫耳一颤。

李泽言转过了身:“盯着我干嘛?”

你嘿嘿一笑:“你好看才盯着你呀!”

“……白痴。”话是这么说,可是他身后的尾巴此刻高兴地一摆,竖得更高了。

嘁,口嫌体正直。


不知道逗逗他会怎么样。

“泽言。”

“有事说。”

“我今天要加班。”

他的猫耳瞬间就耷拉了下去,尾巴也没精打采的。

“……你是该好好加加班了。”

“我会尽快回来的!”

猫耳朵瞬间精神地支楞了起来。

“要是今天交的策划案依旧乱七八糟——不重做完就别回家。”

“什么嘛!”

你看到他的猫耳正开心地轻晃着。

“不过……要是做得好的话,也有奖励。”

“什么奖励?”

“听你的。”


李泽言视角:

他一眼就在镜子里看见了身后长着兔耳朵的小女朋友,有一瞬间的愣怔,但他没有出声。

女孩正直愣愣地盯着他,她的兔耳朵也直直地竖着,一动不动。

“盯着我干嘛?”

“你好看才盯着你呀!”

那对兔耳朵晃来晃去。

“……白痴。”


“要是今天交的策划案依旧乱七八糟——不重做完就别回家。”

“什么嘛!”

女孩的兔耳突然就耷拉在了头上,可委屈了。

有意思。

“不过……要是做得好的话,也有奖励。”

刚刚还没精打采的兔耳朵突然就竖了起来,身后的小兔尾巴上了发条似得晃了起来。


李泽言os:还是不要告诉她我能看到好了,多逗逗她♡


假酒害人系列✨我做你的酒杯〖李泽言〗 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596 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芥子之微 | Powered by LOFTER